close

2011.10.18頸部透明帶檢查(這自費2000的檢查因為設籍台北市,所以是免費的)

聽說12W的這項檢查幸運的話就可以知道性別了,但我到是沒期望太多

畢竟給不給看還是要孩子的意願,加上大多人都說至少要16周後才能確定,且醫生也不願意太早公布性別

但當我跟臭鼻講說今天或許可以看到性別時,臭鼻說他很緊張!!

畢竟他期待已久的孩子,應該是個會年踢踢會爬上肚子愛撒嬌的女娃兒

 

預約8:30的檢查,一直到9:30都還沒輪到我,實在是等得很不耐煩!!害我還去買了炸雞排用吃洩恨

在10點時醫生現身解釋說"因為今天前面4組就有3組有問題,所以必須花雙倍的時間確認檢查"

當了媽媽後,莫名的會激發起同情心和同理心,畢竟天下的媽媽都會希望自己孩子是健康的啊~認命等吧

 

輪到我躺在超音波床上已經是11:15的事情了,好險醫生還神采奕奕的跟我說不好意思"讓我們等這麼久"

不愧是頸部透明帶的第一把交椅,看著醫生拿著探頭在肚皮上畫呀畫的動作快狠準

20111019724.jpg 

本次檢查目的頸部透明帶在標準範圍內1.8公分,尖尖的鼻骨可擺脫了唐氏症疑慮

20111019725.jpg  

一堆看不懂的專業數字和儀器!反正~就是健康囉!!

很快的醫生就說看起來應該是個健康寶寶喔!心裡當下安心不少

白木的我還說"是應該"嗎??

醫生白了我一眼說"你不知道超音波不是百分百準確的嗎?

我".............."

看到baby乖乖的正躺朝上,讓醫生檢查,還看到baby再吸手指

醫生竟然說"你有偷放奶嘴進去嗎?不然怎麼在吃奶嘴"(醫生你還真幽默)

不過看到baby很健康活潑一動一動的樣子,真的很感動,原來這就是長在我肚子裡健健康康的孩子

檢查到尾聲並沒有特別想知道性別的我們

醫生突然說"這寶寶很愛現喔!!!你們看看這跟是什麼"

我後臭鼻對對望了一眼,說"醫生~你看錯了吧!!我們家的是女生耶(肯定)"

醫生應該是被我激到了"好啊!那我們再換一個角度看看"(他應該是沒有遇過第一胎就這麼想生女娃的老木!!)

換了一個角度,啊你家baby就是腳開開開得很開啊!他就是要給你們看的啦

診間充滿了臭鼻的哀嚎聲!!我的樂寶變花寶了啦!!

醫生竟然還開玩笑"就是過太爽沒壓力才會是男生啊~想想好像也是耶!!"畢竟花寶可是在W hotel製造出來的!!

20111019722.jpg  

在你12W6D的這天,爸鼻媽咪看到健健康康活潑又愛現的你,迫不及待的現寶詔告我們你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,是不穿澎澎裙的男孩

 

呵~親愛的孩子

媽媽正式幫你正名 我:徐小花又叫花寶 是個威猛高大的男孩子 

雖然把鼻有點失落,但把鼻說"他只生你這個孩子,因為他要把全部的愛都只給你一個人"是不是很感動啊!??

把鼻說要買很多樂高,車子,積木,籃球,各類電動,遙控飛機給你,因為這就是男孩子的世界

還要帶你去美國看飛機博物館帶你去德國看BMW車廠,很多計畫都是因為有你而出現的,你是我們驕傲的寶貝

下次見面就是媽咪要帶你去做羊穿囉!!

花寶要乖乖躲在角落,遠離危險的針喔~媽媽知道你是乖孩子,要聽話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鼻鼠鼻和花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